close

之前是誰說的阿 沮喪的時候 擁抱可以傳遞正能量
抱抱 適用於家人,朋友,情人
傳遞幸福,傳遞快樂,傳遞溫暖和加油打氣

只不過華人好像通常很少會和別人有肢體接觸(?
但其實抱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啊
你小時候 都曾被照顧你的人抱在懷裡 安心的睡著

-
這可能不是平常看的出來的(廢話) 
但我是一個超喜歡"抱抱"這件事的人~

小學的時候 睡前都一定要跟爸爸抱抱說晚安
(我也有想過要抱我媽 可是她要不就嫌很熱 要不就搔我癢把我趕走QQ
當然還是有抱到的時候啦 只是她好像很常會說 要抱抱去找你爸之類的(?

不只在家。
低年級放學時,導師會帶大家到校門口,跟大家說掰掰
走出校門時我都一定會去抱她一下
中年級也常常去抱我的導師

害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高年級的時候 班導變成男老師了
我媽居然還特別跟我說
你現在慢慢長大了 除了阿公跟爸爸 不可以再隨便去抱其他男生了
(天哪現在寫起來覺得有點冏哈哈

到現在,我都還是會突然張開雙手跟我爸說"抱抱~"
然後我爸就會給我一個擁抱xD
-
好喔撇開我的故事
雖然我不知道男生之間是怎樣
不過有幾次我心血來潮跟同性朋友說想要抱一個
她們都會很樂意給我一個擁抱ˊˇˋ

我記得之前鄭捷隨機殺人案發生後
江子翠站也有人發起過"free hug"的活動
(印證了我上面第一段寫的=))

10518019_434029410080331_401453053_n_meitu_1.jpg 

好啦總之 如果你現在也覺得心情不好很需要抱一個
或是太開心了也很想找人抱一個
就去找你的家人或朋友 說你想要抱一個吧xDD

搞不好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or感動發生喔(? ^.<

arrow
arrow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