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聽說講"不要擔心我"反而更會讓人擔心?
可是我就是想講。(反正也只是"聽說")
雖然對於有人關心會感到感動,
卻又害怕別人擔心的提問。
畢竟有時候,心情不好就只是一時的,而且要講也很難講

雖然我也在想,今天晚上覺得心情悶悶的
會不會跟網路從上周一就一直跑很慢有關?
雖然總覺得因為這個就心情煩躁好像有點...
(尤其剛參加學校辦的飢餓十二,更覺得自己抱怨這個好像太不懂得惜福)
可是網路公司的人昨天來家裡把機器處理過了
網路還是只有昨天變好阿今天又不行了 

總之,還是繼續講下去吧


有些事,跟別人可以講得頭頭是道
自己卻總是忘記
有時候,發文像是給別人看的
某種程度卻也像是在對自己說話 

真的很容易想太多
----就連發個這樣的文都會猶豫一下(這就是為啥我把某些字移去第一段了)
不過其實一開始是想pofb才這樣寫
現在寫在這搞不好就沒什麼差了
連有沒有人看都不知道咧
(雖然有打算之後可能把連結分享到fb上啦,再看看) 

有時候真的太容易在意別人
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言行舉止。

害怕自己重蹈覆轍  或是再受到傷害
便容易因為一點小事,就急著從過去的記憶推測
(而且這種情況通常都是負面的) 

但實際上可能根本沒發生甚麼事,卻自己...(怎麼講,斷送美好前程? 好吧有點難講=p 

其實,周遭的人事物變了自己也變了
並不是跟以前類似的事,就會跟以前有一樣的結果對吧?

 就是需要多一點自信、靠一點直覺


至少我知道,我的眼睛還是會像以往一樣看見很多美好
我的身邊還是有很多對我好的人----那些也才是我該在意的人(雖然我也常忘記這點QQ 

其實這種問題,換湯不換藥的、隔好一陣子就會出現
要根治,還需要時間吧
每次就這樣,自言自語地講一遍
類似一種,把療程走一遍的感覺
(連結尾都一樣會走一種正面積極的語調...) 

靠著上帝,一定會慢慢越來越好的=))   
不是故意喊喊口號甚麼的,我想我是真的如此相信著



我覺得這裡的排版真的是...改得比以前糟糕欸="=
我花了20分鐘在排版吧
不過是把文章複製過來怎麼要喬那麼久才讓我滿意阿
覺得心情又變得有點...!@#$%^&*    =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