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當初它出第一季時我根本沒有想看
可是後來那年寒假,我在網路上把第一季看完
然後就一直看到現在都第五季了......

 
我同學都嫌我幼稚(那他們是怎麼知道這部戲的咧??)
所以標題沒打這到底是哪一部戲
(因為我已經跟他們說第五季我沒看了,但那是在我找到第五季的網路影片提供者之前~
因為我首播不能看,再加上看電視有廣告麻煩,所以我都習慣去網路找)
這部電視劇,就是


萌學園!!!
它出了很多周邊商品還辦了很多次見面會
但我幾乎只買寫真書(那是我覺得比較有價值的)

前2季是我參加網路上的活動送的
3.4季是網路買的
5季最熱血了

8/14才剛出版8/16我就去書店問(因為國中畢業校長獎禮物是金石堂禮券)
結果書店才剛到貨,書店姊姊還特地從剛運進來根本還沒拆的箱子裡找給我(超感謝她的)
 
然後來展示一下第四季和第五季寫真書的贈品~

第4季送隨機簽名照~幾乎我喜歡的剛好都有簽到超幸運!!

第5季送小資料夾,正反都拍給大家看(抱歉反面晃到>_<)

其他周邊其實還有買一些第3季的,因為當時在華山文創園區辦特展
我抽到了票,所以就去了

那是去年的事~
然後我就在特展裡買了一些周邊商品
像是貼紙
明信片


我把明信片黏在牆上哈哈
 


還有扇子(這個比較實用了)

然後還花錢拍了這張(當初衣服不該穿這件的>_<


然後來分享一張在萌五寫真書裡看到的圖

因為是給小孩看的所以幾乎沒啥愛情戲
可是這一幕謎亞星(林奕勳)抱住蒂蒂娜(夏宇童)的畫面(在第4季的很後面,二十幾集吧?)
我覺得是五季以來最讚的了


然後來廣告一下好了(救救那0.3左右的收視率...這是最近啦以前的收視率不知
每周六晚上7點到9點25台(第五季是一次播兩集)

至於第五季有幾集其實我也不知道
第一到三季是同個製作公司,第四季開始換成現在這家
所以很多演員換季就會消失,應該是合約問題
一.二季各13集,第三季26集,第四季30集
其他可參考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90%8C%E5%AD%B8%E5%9C%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