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最近才發現
原來山本裕典主要都是演帥哥的

不管是在電影電視或客串(最後的灰姑娘.帥哥西裝.歡迎光臨櫻蘭高校真人版..)

不過,因為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GTO2012
就以為他是演搞笑的......(他在該劇裡真的是搞笑個性,頗像來亂的...是男主角的死黨~)
至於照片...既然都寫了這篇文就附一下好啦^^

在GTO2012裡的樣子

右邊是男主角鬼塚老師(我忘了他的真名哈哈)
山本裕典在這部戲裡看起來真的很搞笑......
接下來是在日劇灰姑娘拉警報(也稱最後的灰姑娘)裡客串的劇照

 
演的是牛郎俱樂部裡的人
再來是歡迎光臨櫻蘭高校真人版(這部我沒看過)


雖然沒看不過我知道他是男主角
然後是他接下來要演的新戲:山田君與7人魔女
女主角是西內瑪麗亞!!!她 超 正 ! 超喜歡她的~ >_<


然後還有在電影帥哥西裝裡的劇照


這部電影女主角(算是吧?)是北川景子喔!!!(不是上面↑這個人啦)她也是超漂亮的女演員(我最喜歡的日本女演員中的2位都出現了~(其他位有機會再說)然後其實西內瑪麗亞算是模特兒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