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了九年級怎麼一切好像都矛盾或複雜??
時間管理很複雜,不知道事情的先後順序到底是啥
唱歌比賽的影片在班上流傳很矛盾,不知道是該一次把舊歌新歌都曝光還是全力封鎖
人際關係很複雜,雖然它一直都不簡單[那既然長久以來都是陰性的持續問題何必列在此?]
心理想法很複雜,不知道像我這樣不想認真也不想努力的人能幹麻?
長不長大很矛盾,家人好友覺得我像幼稚園但我好像也有點不想長大呀...

上了九年級開始在想讀書的目的到底是啥? 如果我不去唸高中呢?可是政大附中那嚜好的學校你捨得放棄
白雪公主[地理老師]說的一句話很對:讀書不會白讀,讀了就是你的
但是讀書會累呀......尤其我又很怕累
媽媽說我怎麼這麼消極,但我很多時候真的是這樣想的:
 認真,用聽的就很累,要做到不就累死了? 而且要是付出了卻沒成果豈不前功盡棄?


有時候我對未來也越來越困惑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