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啊!我看不到東西了!好黑喔!」聽起來是妙怡的聲音。「俏俐,是你抓住了我的手嗎?」我聽見雅倩這樣問。「應該是吧!太暗了我無法分辨。」我回答。「這麼暗連紙條都沒辦法看,要怎麼過關呢?」俊廷擔心的說。「要是有光就好了。太陽阿!我想你~~」杰恩半認真半開玩笑的「唱」著。「大家別擔心,我記得我口袋裡好像有手電筒,我找找看。」彥楷對大家說。

    一片黑暗中,只聽見彥凱把手伸進口袋尋找手電筒而發出的悉悉蔌蔌聲。突然,一束白光出現,這黑暗中的突來的亮光令大家睜不開眼。我聽見彥楷歡呼著:「耶!找到了!我們有救了!」我的眼睛漸漸適應亮光後,我透過手電筒發出的光依稀看見原來是妙怡抓著雅倩的手,而我握著妙怡的手。「既然有光了,我們來找紙條吧!」

    就在俊廷說完的同時,整個房間突然亮了起來;從空中飄下一張紙條,落在彥楷手上。大家都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發生的這一切,好一會兒才回神過來,趕緊要彥楷念出紙條的內容。他讀著:「用光驅趕黑暗,就能順利過關。」然後,紙條化為一顆淺綠色的圓珠子,彥楷伸手抓住它。「所以...我們又過關囉!?」雅倩不太肯定的說。只見杰恩已經走向下一關的門,揮手對大家吆喝:「那當然啦!還猶豫什麼,快走吧!」就這樣,我們有點莫名奇妙的通過第三關,前往第四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集預告

哇!空中怎麼浮著六對翅膀,俏俐他們又會在第六關遇到什麼事呢?

敬請鎖定下一集的[魔擦少年少女]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