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一個多小時後,6人走出電影院]

「真的好精采唷!」我對雅倩說。「對啊。」「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呢?」柯彥楷問

大家。梁俊廷指著前方,說「我知道前面有一家價格便宜.東西又多的文具店,

去那裡逛逛怎麼樣?」「好主意!」妙怡說。「同意!」我和雅倩說。「我沒意見。

」彥楷回答。「好啊。我覺得那裡可能有賣讓我變聰明的魔法筆耶!」潘杰恩異想

天開的對大家說。「怎麼可能啊!你還是別作夢了吧。」梁俊廷拍拍他的肩膀笑著

說。「不過,如果真的有魔法的話,那我還挺想要的耶。」雅倩若有所思的說。

「這樣就可以完成很多平常無法做的事了呢!而且啊,我就可以變的跟小櫻一樣

了!」我開心的邊幻想邊說。

「奇怪。」妙怡突然停下來。「怎麼了嗎?」彥楷和俊廷問。「你們看看那塊告示

牌。」妙怡指著一個黃色箭頭形狀的牌子說,「以前我經過這裡的時候從來沒看

過。」「我看看,」潘杰恩湊過去,將告示牌上的內容唸出來:「上面說:『想

學會魔法嗎?請往巷子內走。』」我一聽見,馬上說:「學會魔法!?那我們快點去

看看嘛!」「但是,這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呀?」雅倩皺著眉擔心的問。「我們有

6個人,就算有壞人也不可能一次抓住我們,免驚啦!」潘杰恩笑著輕鬆的說。

「既然都來了,那就進去看看吧! 大家一定要跟緊,如果一覺得不對勁,就馬

上離開!」梁俊廷下了結論。「那我帶頭,女生們走中間,彥凱和俊廷你們兩個

走後面。」柯彥楷馬上將大家分好隊形,「那就出發吧!」「嗯。」於是,大

家便小心翼翼的走進了這條奇怪的巷子。

========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集預告:到底巷子裡會有什麼呢? 房子裡的那封信中的詩又代表了什麼?

俏俐他們6人要如何闖過第一關? 敬請期待每週五的「魔擦少年少女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