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      在經營粉拼遊戲團最新遊戲《可愛鼠精品店》一段日子後,跟大家

分享一些訣竅

我的店名  俏俐小倩服飾精品店

1.衣服篇

做衣服時,在衣服最下方都有標明價格,那個價格指的是成本,而不是真正賣出去的價格




2.
購物篇

買布料時我通常不會一次補齊,因為有些布料不常用,我就買少一點;有些布料一下就用光了,我就會買多一點,而且這樣也比較省錢

3.僱傭篇

遊戲一開始會有選工作人員的面板,我一定會選叫賣人員,有他真的差很多,可以多賺一些錢,而馬車我有時候請有時候不請,因為如果衣服不是很多,馬車來的時候客人都沒衣服買了,這不就浪費馬車錢了嗎?如果請馬車我都選精靈村的,比較便宜客人也比較多,而且一次只請一台馬車。

4.老鼠篇

如果不小心讓老鼠「過勞死」,可以用復活藥水讓他重新活過來,讓牠慢慢恢復體力之後,就能繼續工作了。

以上就是我的心得,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