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大嬸:.....他家裡年收入250萬,住的是3層樓獨棟豪宅還附前庭後院,家裡

2個傭人。那孩子從小嬌生慣養,要什麼有什麼;平常都是傭人在侍候,聽

8歲了還要人家幫他穿衣服!

店員:真是把孩子寵壞了。


2

人物 家富.精靈育品

地點 家富的房間

[家富躺在床上看電視,房間裡衣服亂丟.玩具到處都是]

家富:這些節目難看死了,爛!咦,窗外有人!

[家富打開窗,精靈育品飛了進來]

育品:唉喲你的房間怎麼亂成這副德行

家富:要你管!反正傭人會幫我收。你是誰啊?

育品:我是精靈育品。你想跟我一起去探險嗎?

家富:好!可是怎麼去?

育品:用飛的!看我的厲害!

[育品拿出飛行銀粉,灑在家富身上]

家富:我飛起來了!酷斃了!

育品:出發囉!

[他們飛出窗外]

[待續]

想知道他們要去哪裡嗎

下週五請繼續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