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一開始沒有特別要來看這部
原本只是在查"織田信長的御廚"這部的男主角是誰(很眼熟
原來是玉森裕太 我好像是在日版的原來是美男裡看過他

可是我又突然沒印象...我真的有看過這部嗎?!
所以就去找了第一集 發現有些有看過有些沒
(我懷疑我之前可能是電視轉台轉到隨便撇2眼="=

反正不知不覺就開始追這部了
然後一開始就深深被柊(藤谷太輔 飾)給電暈了>///<

01-1.jpg

網友說柊從這時候就已經知道美男是女生了欸...我以為是在他聽到馬淵先生和美男的對話時才知道的
奇怪所以  真的抱一下就能分辨是男是女喔?!

01-6.jpg
知道她是女生之後,解救在更衣室被男生包圍的她
(柊的特色之一是  超級能幫別人圓場  超會讓人有台階下>"<
01-7.jpg 01-8.jpg
看看那溫柔深情的眼神!!! 還有下面那張好幸福ˊˇˋ
01-9.jpg  

所以我一開始真的超希望他們在一起啊啊啊
可是女主角就是會跟男主角在一起啊哭哭
雖然我知道感情不能勉強
但柊你不要的話我就帶走囉(喂小姐有事嗎...

其實我已經看到第4集了所以有點不知所云
但是第1集時  男主角真的 超 傲 嬌  !! (應該啦我沒有用錯吧
笑都偷笑  硬要耍嘴皮子
然後這角色真的被設定成很愛努嘴吧欸xDD

arrow
arrow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