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 友情 夢想 海邊 ...加帥哥XD

超完美的組合阿 融合了這些元素的一齣戲

從第一集開始就一直讓我看了覺得超有共鳴的>__< .

 

在前幾集 每個角色都好深情 即使心愛的人可能不在身邊,或是已有心上人

卻還是這樣靜靜地陪伴 默默地守護 那眼神,令人心動卻也讓人覺得有點可惜

還好最後 一直默默守護著波奈江的光 終於娶到她了=))

 

朝日(山下智久)超帥!!! (以前就很帥啦一直都很帥♡) 尤其海邊的戲 就一直可以看到他的好身材XD

超喜歡這個角色 總是很熱心的幫助人 對愛人很專情 偶爾像個大男孩一樣很調皮

我完全可以理解夏希(香里奈)為甚麼喜歡在旁邊看他拍照,那種認真的神情 就是會令人著迷

 

戶田惠梨香 也是個一直聽過的名字 卻沒看過她演的哪部戲

我還滿喜歡她這個角色的=))  對於朝日,她的陪伴與理解,令人頗有同感阿......

 

香里奈~ 以前在雜誌上看過可是一直沒啥印象。覺得她跟popteen雜誌的村田莉有點像欸

seventeen的中条あやみ也有來演欸~ 讓我變喜歡她了~也是長的很可愛♡

光雖然一直皺眉頭 但是也是越看越討喜阿~

孝至長得有點像...宥勝或山本裕典?

波奈江她弟也是有點帥氣可愛

 

然後那對一直很有戲兼很有事的情侶 我快笑死了!!! 每次他們出場都害我忍不住說"殺小啦"...

清子(那對很有事情侶的女方)的哥哥也是很有戲 很濃的眼妝跟很好笑的吉他(?)和歌聲

 

這齣戲裡有跟下雨有關的、對各角色們具有特殊意義的戲欸!!!

居然有編劇跟我一樣愛寫下雨的故事  覺得開心^__^

10年前 朝日提醒波奈江"快下雨了趕快回家" 之後她愛上了他

10年後 朝日居然也還記得這件事!!! 

當你以為只有自己記得 卻發現對方也沒忘時 那種感覺真的很感動

 

能夠體會很多個角色的心情好像有點詭異?

看了這部戲以後 害我也想去個海邊的民風純樸的小鎮住一住!!!

 

下面這個心得我還滿喜歡的 有些想法有相似~

http://allevawords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65110

網路上好多人都覺得劇情不怎麼好看 真是令人不悅="=

難得有一部戲我這麼有同感欸!!!!! (怒)

arrow
arrow

    妙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